Visez

愿被四月的风拂面
阳光肆意地洒在细嫩的面颊
不管是否忧伤
零落的花瓣都在翩翩飞舞
哪还记得是否忧伤

缺钱的日子也有活法

好像我的人生总会有这样一个标签
挺过这一段时间就好了
然后不停地撕掉标签
再换上新的同样标签

儿时最幻想着自己赶紧长大
只要长大了 自己就能做自己的事情了

后来面对考研
对自己说
只要再坚持三年
毕业了就可以飞了

后来毕业了
对自己说
只要再坚持三四年
读完博就好了

现在却又要对自己说这样的话
再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

我的命运就这样消磨了一半的生命
其实一个人的前半生多半是原生家庭造成的
就因为我相信了我的后半生
所以一直这么艰难着 残喘着

很久没有找到一首歌
很久没有做一件事情

今天晚上属于我的吧
这两束是自己采摘自己亲手插的

然后听了Sia的歌

此刻却特别宁静

评论